小夏欣花

暖冬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
小学生文笔,勿喷!
【为人物内心想法】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
“呼,今年的冬天怎么这么冷啊!”
“就是就是魔都都下雪了!”
【今年冬天确实冷。】
格瑞听到四周的议论声,这么想着。
又想到那个笨蛋还在外面等他,快速地围上围巾,整理书包。
【可以了,走吧。】
一出校门就看见了金一头橘子般金黄的头发和那上的鸭舌帽。
【果然。】
“格瑞~”
金飞一般的跑过来,扑到格瑞怀里。
“唉。”
格瑞也稳稳的接住了他,下一秒,摔了下去。
“格瑞!你干嘛把我摔下去!好疼的!”金不悦的鼓着脸,模样可爱极了。
格瑞看了看他,他干净如大海般湛蓝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他。让格瑞心软了。紫罗兰色的眼晴里全是无奈和宠溺。像惩罚般格瑞在他脸上捏了一把,说了句:“没什么。”就走了。
“唉!格瑞你等等我!”金赶紧跑到了格瑞身边。还不满的向格踹抱怨:“格瑞你欺负我!你明知道我是个路痴还丢下我!”
“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
“蠢。”
“格瑞!”
“……”
“格瑞?”
“……”
【格瑞那个刀子嘴豆腐心一定会心软的!】
于是“格瑞你不要不理我呀!格瑞~嗝瑞~嗝儿瑞~”金奶声奶气的叫着。
“……嗯。”
【嘿嘿,格瑞果然心软了~】
“哇,格瑞最好了~”金再一次扑向格瑞。
格瑞一脸无奈的抱着怀里的金。
“格瑞你看!下雪了!”
“嗯。”
格瑞望着天上落下的一片片雪花,发了呆,忽然想到了他和金小时候。
小时候——
在一个下雪天,格瑞坐在角落,抱着脚,安静的如一个时钟。他的气场太强大,没有人敢靠近他,只有金,举出他洁白带有牛奶味的小手傻乎乎的对格瑞说:“你好,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啊?”
格瑞发呆了三秒钟后回了一句:“格瑞。”
金开心的抱住他说:“格瑞,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好。”
金不知道,金向格瑞伸出手时,格瑞觉得金就像阳光,还是特别耀眼的阳光,而自己就像一朵向日葵,阳光给了他温暖,给了他生命。
现在——
“格瑞?”
“格瑞?”
“格瑞?”
格瑞被金的叫声一下子惊醒。
“我在。”
“呼,吓死我了~”
“格瑞,格瑞,我们去公园玩雪吧!”
格瑞无奈的说了一句:“……好。”
于是格瑞陪金堆了一个雪人。
“格瑞,这个雪人好像你啊,哈哈哈!”
“……不像。”
“你看多像啊~”
【算了。】
“……像。”
“你看~”
“好了,回去吧。”
“好吧~”金的失落让格瑞听见了。
【唉。】
“下次,再带你出来玩。”
“耶!格瑞最好了~”
“笨蛋,把围巾围上。”
格瑞把围巾给金系上,还随便捏了下金带有牛奶味的小脸。
“嗝瑞,不喵系我的脸”
【果然,傻得可爱。】
拉起金软乎乎的小手,格瑞带他离开了公园。
“格瑞~”
格瑞回头看到洁白的雪花落一在金橘色的头发上金那太阳般温暖的笑容照耀着他,美得像一幅画,那么真实又那么虚幻。
【这个冬天好像没有这么冷呢。】
end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

热度(20)